安以軒裸美背秀10克拉鑽戒!聽「激情伸舌頭」緊張冒汗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安以軒和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23日在台北文華方酒店舉行婚宴;以電影為主題膠片為主要元素,風格別致。新人6點到背板拍照,主持人楊千霈發號司令,一聽到「多情版」、「激情版」,立刻害羞不已;兩人被拱接吻後,還被攝影虧「伸舌頭」,更是一秒笑了:「不要害他以後不敢出來啦!」

▲安以軒台北婚禮,大裸美背。(圖/記者黃克翔攝)
▲安以軒台北婚禮大裸美背,聽到伸舌頭害羞笑。(圖/記者黃克翔攝)

安以軒和老公交往3年多步入婚姻,23日晚間舉行婚禮。新人6點入場,現場被拱激情接吻,害羞不已。而受訪時,老公先離場,安以軒台上單打獨鬥,聊到老公的好,甜笑說:「都3年,很多小點點,集成一個大點,他都挺好的,對我很好。」

聊起老公做過的貼心事,安以軒秒答,很多耶。今年2月在廣州拍廣告,她生了一場病,人在澳門的老公,特別進海關,開車到廣州買藥給她,講到這,還笑著反問媒體:「你們說可以嫁了是不是?」而老公在外面都叫她「軒」,她則叫他「大頭」、「陳先生」,真的很開心就叫「BAB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以軒秀鑽戒。(圖/翻攝ETNEWS直播)
▲安以軒和老公浪漫接吻。(圖/記者黃克翔攝)

安以軒說,「我自己在工作上,就是個姐姐;女生碰到對的人,我老公真的給我依靠,給我肩膀,發現自己變溫柔,有點不習慣。」至於今天許多到場的朋友,仍是單身,安以軒說,是還沒遇到對的人。「自己想要選擇一個最合適的,真的不要著急。」

▲安以軒秀10克拉鑽戒。(圖/記者黃克翔攝)

▲▼安以軒秀鑽戒,笑意藏不住。(圖/記者黃克翔攝,翻攝ETNEWS直播)

▲安以軒秀鑽戒。(圖/翻攝ETNEWS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