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宅社區「錦新大樓」看房 小情侶:再考慮⋯秒被房東反鎖

▲(有碼)台北市新生北路二段、錦州街口,錦新大樓。(圖/翻攝自GoogleMap)

▲一對情侶去年12月到錦新大樓看房,未料卻遭房東反鎖房內。(圖/翻攝自Google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台北市新生北路二段、錦州街口知名凶宅社區「錦新大樓」,33年來鬧出24條人命,讓靈異傳聞不脛而走。一對情侶去年12月想租套房,特地到此處看房子,結束後2人向何姓房東表示「再考慮」準備走人,未料對方不僅索討車馬費,還將2人反鎖在房內,23日房東被台北地檢署依強制罪起訴。

根據檢警調查,宋姓男子去年在租屋網上看見一間月租1萬多元的套房,帶著女友與房東相約看房。為此,何姓男房東特地從桃園北上,帶人到錦新大樓看房,沒想到卻得到「回家再考慮看看」的回覆,氣得向2人索討車馬費,結果對方不從,一怒之下便怒飆好幾句髒話,還把2人反鎖屋內。

情侶倆當下傻眼,嚇得打電話報警,但因不知道地址,警方一時間也不知如何趕到現場。掛掉電話後,情侶倆隔門回嗆房東已經涉犯妨害自由罪,何姓房東才說「不租了」,並開門讓2人離開,而2人也趕到警局報案。

事後,何姓房東賠償2人數千元,與情侶倆達成和解,向警方否認有鎖門行為,辯稱僅和情侶倆發生口角。但檢察官指出,宋男被反鎖屋內時曾打電話報警,認定房東確實有鎖門行為,觸犯屬公訴罪的「強制罪」,所以23日仍將何姓房東起訴。

台北市新生北路二段、錦州街口的錦新大樓,今天下午1點時許傳出火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錦新大樓去年10月曾傳出火警,登上媒體版面。(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據了解,位在新生北路二段、錦州街口的錦新大樓,1984年原本是時代大飯店,但因餐廳大火奪走19條人命,1986年又有女子跳樓壓死推車叫賣的肉粽小販,加上1996年火警2死,讓社區決定改名「錦新大樓」試圖轉運,不料2010年又發生情侶雙屍命案

由於整棟大樓33年來鬧出一共24條人命,讓靈異傳聞甚囂塵上。有不少前住戶透露,電梯有時會無視樓層按鈕,直接將人帶到頂樓,但門打開後前方卻空無一人,也有人說半夜曾聽見女子的哭泣聲、常常遇到鬼壓床,讓附近居民議論紛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