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念對台付出!蔡英文明赴陳立宏靈堂、紀念齊柏林展覽

▲陳立宏。(圖/JET提供)

▲陳立宏。(圖/JET提供)

記者皮心瑀、陶本和/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陳立宏日前因腦癌病逝於台北榮總,各界紛紛表示不捨。陳立宏生前與總統蔡英文關係良好,更曾為其站台拉票;面對陳立宏逝世,蔡英文也在臉書上發文致哀,「他的期望,我永不忘記,也絕不辜負。」而據了解,蔡英文24日早上10點30分也將親赴陳立宏靈堂弔唁,屆時9點就將進行管制。

陳立宏2年多前因腦瘤開刀,經化療、標靶與免疫治療,原本病況轉好,但最終仍敵不過病魔,21日於台北榮總病逝,享年52歲。

陳立宏病逝消息傳出後,各方皆感到不捨,昔日好友也紛紛前往靈堂致意;媒體人周玉蔻也感嘆病情發現太晚,「他還那麼年輕,兩個孩子那麼小,他很努力在拚家計,卻耽擱檢查的時間。」

而陳立宏生前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站台便是獻給蔡英文;得知消息後,蔡英文也在臉書寫下「立宏這一生,用他手中的筆和麥克風,讓大家看到台灣的好,和民主的價值。謝謝他過去為這塊土地所做的付出,他的期望,我永不忘記,也絕不辜負。」

據了解,蔡英文24日早上10點30分也將親赴陳立宏靈堂弔唁,9點維安人員便會進行管制。

另外,為紀念日前遇墜機逝世的《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由台灣阿布電影公司舉辦的《看見齊柏林》展覽,24日正式開展;據悉,蔡英文也將出席頒發褒揚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