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市發生官員圖利及槍殺案 議員籲鄭文燦少在外面趴趴走

▲桃園市發生官員圖利及重大槍擊命案,議員籲鄭文燦少在外面「趴趴走」。(圖/記者楊淑媛攝)

▲桃園市發生官員圖利及重大槍擊命案,議員籲鄭文燦少在外面「趴趴走」。(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23日以「官員圖利、治安敗壞」為題,抨擊甫獲某雜誌發布的「五星首長」鄭文燦市長施政「掉漆」,籲請鄭文燦多一點時間在市府「運籌帷幄」,少一點參加活動和主持各項典禮時間,為桃園市未來發展訂出可行市政,讓桃園更安全、更進步。

桃園市政府22日發生衛生局兩名副局長與相關同仁及藥商,遭檢調單位以利用行政裁量權,暗助數十家藥局規避罰鍰為由約談,經檢察官複訊後,交保候傳情事。豈料,當晚8點多,中壢區一住商大樓發生2男1女被歹徒槍殺事件,因該槍擊事件,傳係與簽賭有關,引起地方議論,並成為翌日市議會國民黨團的關注議題。

國民黨團書記長徐玉樹指出,桃園市府在8個月內,發生多位副局長涉嫌圖利廠商情事,未見市府提出解決辦法,只見市長鄭文燦依然一天數次到各地參加各項活動和主持活動揭幕的儀式,造成警察勤務負擔加重,也影響警力的調配,間接就會造成很多地方治安情事發生。

最讓人擔心的是,市長下鄉又喜歡「大放送」,許多地方團體也都知道趁機向市長要「紅包」,結果就排擠到其他地方建設更要需要經費,讓人不覺有「輕重緩急」不分的現象。

國民黨籍市議員劉茂群、萬美玲、陳美梅、葉明月等多位議員,亦要求市長鄭文燦多用點心在市府各局處「清廉」問題,和各局處行政效率的問題,不要讓很多民眾急著需要申辦的公文,因為市長在外面「趴趴走」而在「市長室」一躺就好幾禮拜,影響到市民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