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論壇將登場行程仍未定 柯P:相信上海不會搞砸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即將在7月2日登場,外界好奇柯文哲是否會和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愛將、上海市長應勇見面。對此,柯文哲23日表示,先釋出善意看人家誠意,「大家常犯的錯誤,就是大家都把自己武裝的跟刺蝟一樣,不需要啦」;柯也說,行程到目前還沒完全定案,但相信上海一定想辦好,不會想搞砸。

柯文哲23日出席新移民課程成果發表會,是自義大利返台後首個是正公開行程。對於是否能夠和應勇見面?柯文哲仍未正面回答,僅表示會先釋出善意,剩下就是看對方的誠意,「活在這世界上,大家常犯的錯誤就是大家都把自己武裝的跟刺蝟一樣,不需要啦。」

柯文哲說,對別人好別人是不是一定對我好?不一定,「但是99.5%是,所以不要為了0.5%放棄99.5%。」

「老實講,到現在為止,行程還沒完全定案。」柯文哲表示,一旦在宣布要辦,相信上海方面一定想辦好,不想搞砸,所以不要去懷疑別人把自己搞得跟刺蝟,不需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