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屎哥西門町拉屎亂砸抹臉 環保局:影片若屬實將開罰

▲▼吃屎哥游兆霖在西門町當眾拉屎。(圖/翻攝游兆霖臉書)

▲吃屎哥游兆霖在西門町當眾拉屎。(圖/翻攝游兆霖臉書,下同)

記者鄒鎮宇/採訪報導

5月間因和未成年少女喇舌挨告的「吃屎哥」游兆霖,22日在臉書上傳疑似在西門町當眾拉屎的影片,還把屎拿起來亂砸,再往臉上塗抹,讓網友看了都說「別丟台灣人的臉」。台北市環保局表示,若影片查證屬實,將依廢棄物清理法對游男開罰。

游兆霖在個人臉書上傳這段影片後,也將影片分享到爆料公社說,「西門町(烙賽)=拉屎,台灣狂,真人真實真的屎,我就是吃屎哥之神」。從影片中可以看見,吃屎哥在西門町騎樓下邊走邊喊「我怎麼會烙賽?」後,脫下褲子,從裡面捧起疑似大便的物體,邊罵髒話編往地上砸,再將屎撿起往自己臉上抹,讓一旁的路人都不敢靠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吃屎哥游兆霖在西門町當眾拉屎。(圖/翻攝游兆霖臉書)

▲吃屎哥還把地上的屎撿起來往臉上抹。

網友看到影片後都說,「為什麼不去看醫生」、「你可以不要在丟台灣人的臉嗎」、「這有法律可以制裁嗎?」、「不能用妨害風化把他抓進去關幾天嗎」、「之前道歉沒學乖」、「覺得他很可憐,應該是精神有問題」。

經《ETNEWS》專訪,萬華分局漢中街派出所接受表示,因為游男並沒裸露性器官,不構成妨礙風化;環保局清潔管理科表示,如果經確認內容屬實,會依影片對他開罰

▼環保局表示,若經查證屬實,將會依廢棄物清理法對游男開罰。

▲▼吃屎哥游兆霖在西門町當眾拉屎。(圖/翻攝游兆霖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