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紅氣象主播全是「有味道」大叔 甜美正妹牌GG

▲▼天達武史、日本氣象主播。(圖/twitter/ama_tatu)

冠軍天達武史在日本人氣很高。(圖/twitter/ama_tat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氣象主播一向喜歡找正妹來播報新聞,吸引觀眾收看,但最新一項調查顯示,美女似乎不再這麼受歡迎,她們在排行榜前十名裡面竟然只擠進去2席,但讓人驚訝的是,前3名都是40歲以上的大叔。

據《富士晚報》最新的人氣主播排行顯示,第一名是42歲的天達武史,第二名是56歲的木原實,他是去年的冠軍,第三名為51歲的依田司,他們沒有帥氣的外表,但是笑容無敵,再加上播報時的親切感,獲得不少觀眾的喜愛,也讓大叔橫掃前面席次。

報導指出,之前電視台的氣象主播主打氣質甜美女性,但也造成很多爭議。現在,從調查顯示的結果看出,觀眾似乎還是比較喜歡專業與穩重的資深主播,隨時能提供小知識的大叔。

依田司是朝日電視台的氣象主播。(圖/twitter/yodatsukasafan)

▲▼依田司、日本氣象主播。(圖/twitter/yodatsukasafa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