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麻央癌逝 堅持等老公回來說聲「我愛你」才斷氣

▲市川海老藏妻子小林麻央罹患乳癌。(圖/翻攝自日網《律師.com》、《ORICON》)

▲市川海老藏與小林麻央。(圖/翻攝自日網《律師.com》、《ORICO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人氣美女主播小林麻央因為罹患乳癌,近3年來都在對抗病魔,而她22日晚間向丈夫輕吐「我愛你」後,漸漸沒了力氣離開人世,她的歌舞伎演員老公市川海老藏也在部落格寫下「今天是人生淚流最多的一天」。

小林麻央除了是主播,也在曾戲劇中演出,正面又美麗的形象她也曾獲選BBC百大女性人物,去年夏天證實罹患乳癌,之後就頻繁住院,她也說在生病後,常常向神祈禱,希望能繼續陪在老公身邊,也說,「如果能戰勝這次疾病,跨越這個試煉,相信我能成為比生病前更好的伴侶」,本月初才辦理出院手續回家休養,日前還貼出柳橙汁照片說自己在補充營養,不料今日卻傳出過世消息。

▼小林麻央。(圖/翻攝自日網)

小林麻央。(圖/翻攝自日網)

小林麻央。(圖/翻攝自日網)

海老藏23日召開記者會,他哽咽地說,昨晚結束表演仍留在劇場練習,但後來就看到到岳母傳LINE,說麻央狀況不好,醫生建議所有人回來,他便立刻趕回家,但老婆已經病到說不太出話,最後輕輕地對他說「我愛你」,就離開人世了,而他說到這裡也止不住淚水,掩面哭泣,令人難過。

▼海老藏難忍悲痛流淚。(圖/翻攝自シネマトゥデイ)

小林麻央癌逝 堅持等老公回來說聲「我愛你」才斷氣。(圖/翻攝自TUMBLR)

小林麻央和姐姐小林麻耶都是主播,她在2008年進入日本電視台主持新聞性節目,因此認識了丈夫海老藏,並於2010年結婚,隔年生下女兒麗禾,2013年再生兒子勸玄,罹癌後去年9月開設部落格,分享自己接受手術、化療以及家庭生活的點點滴滴,正面態度感動無數網友,為了家人努力堅持,只可惜無情病魔還是帶走了她,享年34歲。

▼小林麻央積極抗癌,網友也大讚她依舊美麗。(圖/翻攝自小林麻央部落格、網路翻拍)

小林麻央去世。(圖/翻攝自小林麻央、市川海老藏部落格)

《NHK》也報導,日本女性罹患的癌中,最多的就是乳癌,罹患的也有很多是年輕族群,但是越早發現、越早治療的痊癒率相當高,在癌細胞尚未轉移前有98.39%的存活率,但一旦到了別的器官,將只剩下33.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