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教育局越南考察5天「補助5000萬」? 網友暴動了

▲台南教育局補助打錯,5000元成5000萬元。(圖/翻攝爆料公社)

▲台南教育局公文打錯,5000元成5000萬元,讓網友笑說「現在考老師來得及嗎」。(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繼台中市建設局日前行文將「衛生局」寫成「衛生紙」後,網友在「爆廢公社」又上傳一張台南市教育局的公文,裡面把補助的5000元寫成5千萬元,讓網友暴動,「現在考老師來得及嗎?」

台南市教育局5月22日發函:「越南新住民母國文化暨返鄉職場體驗考察參訪計畫」教育參訪甄選辦法給各校,但其中補助的金額5千元卻誤寫成5千萬。有校長發現錯誤後,立即反應,教育局23日重發一份正確版,但還是被截圖上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都說,「一天一千萬耶,現在去考老師還來的及嘛」、「越南幣吧」、「拿這公文可去帝寶看房子了」、「還有沒有職缺啊」。

▼教育局也在隔日馬上更改,重新發布正確公文。

▲台南教育局補助打錯,5000元成5000萬元。(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