殉情案逆轉!男勒斃女伴屍8小時再喝農藥...太痛苦求救

▲高雄市日前發生的情侶殉情案出現逆轉,竟是恐怖情人殺人案。(圖/翻攝照片)

高雄市日前發生的情侶殉情案出現逆轉,竟是恐怖情人殺人案。圖為送醫畫面。(圖/翻攝照片)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21日發生一起情侶「殉情」案,胡姓女子送醫不治,喝農藥的彭姓男子獲救,但案情出現大逆轉,彭男坦承是因為不爽胡女分手後另結新歡,一時氣憤下勒斃對方。

警方調查,彭男(53歲)與胡女(47歲)原本是情侶關係,5月間分手。本月20日,彭男以還錢為藉口約女方到仁武住家;隔日下午警方接獲報案指出,有情侶喝農藥自殺,到場後發現胡女已無生命跡象,彭男陷入昏迷,現場發現1瓶巴拉刈,立即將彭送醫急救。

原本警方以為這是一起「殉情」案,但因死者頸部有勒痕,深入追查後終於突破彭男心防,他表示因不滿女方分手後又結交其他男性,以童軍繩勒斃胡女,伴屍約8小時後決定喝農藥自殺,因為實在太痛苦才向友人求救。目前全案依殺人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