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民調剩21% 國民黨:小英7月將成為18%總統

▲▼巴拿馬斷交,總統蔡英文發表談話。(圖/記者季相儒攝)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執政剛滿1年又1個月,TVBS公布最新民調,民眾對她的施政滿意度為21%,不滿意度為63%,再次探底。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23日指出,蔡英文可能在第一次臨時會結束時(7月前),就會變成18%總統。

唐德明表示,人民的聲音已經非常清楚,表達的訊息也很明確,如果蔡政府依舊倒行逆施、執迷不悟,人民的力量很快就會展現在蔡英文眼前,請蔡政府千萬不要輕忽人民的力量,如果最後被人民轟下台,將會成為台灣的罪人。
 
唐德明表示,目前蔡政府有3件事情正被台灣人民厭惡,「一例一修變三輸;年改大刀砍見骨;前瞻綁樁太可惡;執迷不悟全民怒」;他提到,對於一例一休,巨大集團實施了37年的「員工全員放暑假」,因一例一休的緣故,這項福利要被取消。

另外,《yes123求職網》在6月22日公布的調查,勞基法新制上路後,上班族收入並沒有增加,七成一受訪者表示加班費「持平、沒什麼變化」,一成七甚至比以前更少,一例一休說要幫勞工加薪、加假,根本就是一場騙局。
 
至於年金改革,唐德明表示,蔡英文希望立法院考慮相關方案時,「不要脫離年改會版本太多」,這是標準黑白臉策略,蔡當白臉,民進黨團當黑臉,這也是談判理論上「操縱對方期待」的策略,讓民進黨團揮舞大刀降低軍公教的期待,然後軍公教心不甘情不願的接受年改會版本,抗爭阻力也成功化解。
 
唐德明也指出,前瞻計畫問題之大,由過去親民進黨團體的態度與發言,就可以看得非常清楚,TVBS的最新民調,46%民眾不支持推動前瞻計畫,高於支持的28%;更有高達75%民眾認為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需要重新檢討,只有11%覺得不需要。

唐德明說,當有四分之三的台灣人民認為前瞻應修正,但蔡英文是吃了砰陀鐵了心,非要硬幹到底,就如她所言,她不為民意做事,顯然她根本沒有把台灣人民放在心裡;他強調,作為一個負責任的在野黨,必須提醒蔡英文,人民的逆襲,會來得又快又猛,請不要堅持做台灣的罪人,繼續讓人民厭惡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