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18於6月5日至6月9日登場,以AI生態系為主題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落幕的COMPUTEX 2017,共吸引來自全球167國、41,378位科技產業菁英的參與,如今主辦單位宣布,2018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18)將於明年6月5日至6月9日期間舉辦,以打造AI生態系為主題。

COMPUTEX 2017於日前落幕,除了設立SmarTEX(物聯網5大科技應用)、InnoVEX(全球新創最佳展示平台)、Gaming & VR(展示高效能電競與虛擬實境產品)、iStyle(呈現通過Apple MFi認證且具設計美學的週邊產品)等四大特色展區,國立故宮博物院的繪畫與書法VR體驗區、各大廠商設置的互動體驗區,共吸引來自全球167國、41,378位科技產業菁英的參與,其中包含181家的重量級買主合計達955場的洽談與交流,在前20大參觀者來源國中,成長幅度較大的國家依序為泰國(30.61%)、俄羅斯(26.70%)、越南(25.13%)、印度(22.06%)以及印尼(22.01%)。

不過實際參展COMPUTEX 2017的國內外媒體普遍發現參展廠商素質不一,也有不知所云賣起東西,參展「媒體」似乎也不太像是媒體,證件發放狀況百出,同時也發現計程車載客因為不懂英文,而發生載錯地點等烏龍,由於 2018 年不意外也會在台北舉辦,但願能有更多更好的對應措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