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槍曝光!3死槍擊案共開12槍1發卡彈 水溝旁自戕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巷弄內,22日晚間9點時許發生重大槍擊案共造成4人死亡,槍擊案現場是1處大樓8樓的網拍公司,槍手在行兇後逃離大樓時遭遇警方盤查追捕,最後選擇在防火巷內持槍朝太陽穴自殺。

▲▼兇槍曝光!3死槍擊案共開12槍1發卡彈,水溝旁自戕。(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張峻豪在22日晚間共開了12槍,最後一槍則是朝自己太陽穴擊發。(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指出,殺手張峻豪(20歲)在22日晚間8點38分時身著黑衣黑褲、戴口罩走進商辦大樓,在22分鐘後就離開,在12發子彈中1發卡彈是要朝生還的楊姓股東所開、1發是遭遇員警時所開、最後1發則是朝自己太陽穴開槍;在射殺3人時,張峻豪共開了9槍,每名死者身上都遭射擊3發子彈。

桃園市刑大目前已經將公司內15台電腦、3支手機、張峻豪行兇的柯特改造手槍、子彈6顆全部帶回分析,警方目前還在對張峻豪殺人的動機進行釐清,部立桃園醫院在上午10點時許宣告張峻豪死亡,而家屬曾簽下的器官捐贈程序也隨之啟動。

▼張峻豪自知難逃警方追捕,最後在防火巷選擇自戕。(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兇槍曝光!3死槍擊案共開12槍1發卡彈,水溝旁自戕。(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