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141公分巨無霸貴賓狗討抱抱 1秒飛撲全台最萌火鍋店長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能帶毛小孩進場的寵物餐廳已不稀奇,躺在毛小孩上面吃火鍋才叫流行!位於東區的「大毛屋涮涮鍋」在狗明星店長「古荳」的坐鎮下,已成為IG上的熱門打卡地點,毛茸茸的「古荳」身高141公分,體重足足有26公斤,抱起來就像一隻巨型泰迪熊,許多人一看到牠就忍不住抱緊處理,光顧的客人也都大喊「太療癒了!還要再來!」

▲狗明星古荳,大毛屋涮涮鍋(圖/網友aliztseng、leanninthehouse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身高141公分、體重26公斤的狗店長「古荳」,成為大毛屋涮涮鍋的活招牌。(圖/網友aliztsengleanninthehouse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狗明星古荳,大毛屋涮涮鍋(圖/網友g_880402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古荳」柔軟蓬鬆的毛,讓牠看起來像隻泰迪熊一樣。(圖/網友g_880402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狗明星古荳,大毛屋涮涮鍋(圖/網友g_880402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眼神溫柔、個性乖巧的古荳,不論是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成為牠的朋友,甚至要躺在牠身上吃火鍋都不是問題,店內也免費提供狗的肉品,讓主人與毛小孩可以同時一起大口吃肉,不少民眾帶著自家毛小孩前來用餐,一般的貴賓狗站在古荳旁邊,瞬間變成迷你狗,一大一小的體型可說是「最萌貴賓差」。

▲狗明星古荳,大毛屋涮涮鍋(圖/網友yyin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一般貴賓狗站在古荳旁邊,瞬間變成迷你狗。(圖/網友yyin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首次到大毛屋用餐的郭小姐說「因為家裡有養貴賓狗,所以看到古荳的心情就很好,肉質軟嫩,價格也很合理,最主要是古荳太療癒了,還會再去」,家裡一樣有養貴賓狗的曾小姐則是說「CP質高,不但食材新鮮,份量也很大,更難得的是菜盤裡還有大蝦子,下次要帶自己家的貴賓狗去,雙倍療癒!」

大毛屋涮涮鍋
地點:台北市光復南路429號
電話:02-2758-7878

▼食材新鮮、份量大且價格合理,讓客人大喊「CP質高」。(圖/網友g_880402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狗明星古荳,大毛屋涮涮鍋(圖/網友g_880402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