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一口咬20下!呆萌鯨頭鶴「神吃法」 網笑:難怪會瀕危

▲嘴巴漏風!呆萌鯨頭鶴和食物對看 網笑瘋:難怪會瀕危。(圖/翻攝自Twitter:kurometG)

▲到底是要吃還不是吃啦XD(圖/翻攝自Twitter:kurometG)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吃飯時間就好好吃飯,再玩食物就要打屁股啦!日本掛川市的掛川花鳥園展示許多特別的鳥類,裡面的鯨頭鸛區更是深受民眾喜愛。日前鯨頭鸛在放飯時間做出奇特舉動,一條魚來來回回咬了快20次,好不容易吃進去又馬上吐出來,特殊的吃法讓網友忍不住笑說,「這樣吃...難怪會瀕危」。

Twitter用戶「KurometG」日前分享這段影片,只見這隻鯨頭鸛深情看著水桶裡的魚,瞬間低頭撈起其中一隻,在嘴裡慢慢咀嚼,好不容易要吞下去,又像是嘴巴漏風,緩緩的從嘴裡滑落到地上,接著又開始跟魚對看,表情超呆萌,來來回回咬了將近20下,堅持不吃進肚子裡,根本就是在玩食物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被鯨頭鸛奇特的吃飯方式笑噴,「到底要不要吞下去啦!」、「已經2分鐘過去...拜託給我個痛快吧」、「牠知道要咀嚼三十下才能吞」、「魚:這是在吃我還是整我?」、「人類不懂啦,這魚剛煮好很燙的~」。
 

關鍵字: 嘴巴漏風鯨頭鶴瀕危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