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來打我啊~屁喵撲臉挑釁 溫柔姐姐拿「法寶」輕鬆收服

▲起床陪人家玩!屁喵撲臉 黃金獵犬咬「法寶」輕鬆制服。(圖/翻攝自IG:mojito_rose)

▲逗貓棒在手輕鬆收服小屁喵。(圖/翻攝自IG:mojito_rose,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小貓正值精力旺盛的時期,體力比充飽電的電池還多,而且常常跑去對年紀大的「毛長輩」又撲又咬,根本就是屁孩一枚。美國俄亥俄州的小白貓Skywalker每天要黃金獵犬Mojito陪玩,還會化身屁孩,撲向人家的臉挑釁,不過Mojito只要拿出「法寶」,馬上就能轉移牠的注意,順利找回自己的寧靜片刻。

▲黃金獵犬咬「法寶」制服小屁喵。(圖/翻攝自IG:mojito_ros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ojito是稱職的專業保姆,身兼陪玩陪睡的工作XD。

▲黃金獵犬咬「法寶」制服小屁喵。(圖/翻攝自IG:mojito_rose)

治療犬Mojito平常和黑貓哥哥Vader生活在一起,而Skywalker是在5月底加入這個大家庭。飼主說,Skywalker是從爸爸上班的獸醫院帶回來的,「他是隻多趾貓,聽不到聲音,腦部也有輕微受損,但是我很愛他」。現在牠有姐姐的陪伴,每天玩得很瘋很開心。

 ▲黃金獵犬咬「法寶」制服小屁喵。(圖/翻攝自IG:mojito_rose)

▲玩累了就一起睡。

飼主也經常在Instagram上分享牠們的日常點滴,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直呼Mojito真是位好姐姐,「脾氣超好的欸,怎麼玩都不生氣」、「小貓永遠都在挑戰其他人的極限」、「狗狗的表情無奈萬分啊哈哈哈」、「保姆費記得拿肉肉來償還」。
 

 

Mojito Rose Soldan(@mojito_rose)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黃金獵犬法寶逗貓棒屁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