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全裸露「雪白屁屁」跳傘 10萬網友爆噴鼻血啦!

辣模露「雪白屁屁」全裸跳傘 10萬網友爆噴鼻血啦!。(圖/翻攝自「Annelise Temple」的IG)

▲辣模全裸挑戰跳傘初體驗。(圖/翻攝自「David Laffargue」、「Annelise Temple」的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金髮辣模坦普爾(Annelise Temple)竟然到瑞士阿爾卑斯山挑戰全裸跳傘,一絲不掛的她巧妙運用跳傘裝備遮住三點,便從274公尺的懸崖上一躍而下,影片分享在她的Instagram上獲得10多人次點擊,跳下時對鏡頭露出的雪白屁屁,讓不少男網友在電腦前都要噴鼻血啦。

▲▼英國金髮辣模坦普爾(Annelise Temple)到瑞士阿爾卑斯山挑戰全裸跳傘。(圖/翻攝自(圖/翻攝自「Annelise Temple」的IG))

▲全裸的坦普爾,只用跳傘裝備遮住三點。(圖/翻攝自youtube

短片中,坦普爾即將挑戰她的高空跳傘初體驗,一旁的男教練拉法格爾(David Laffargue)告訴她,「這無關你的裝備,重點在技能,首先必須學習滑行,感受身體周圍的空氣」。全裸的坦普爾還調皮地問教練,「穿這樣可以嗎?」眼睛大吃冰淇淋的對方則回,「是我喜歡的打扮」。

話才講完,自信滿滿的坦普爾便面朝懸崖直接跳下,雪白的屁屁也一齊大方示人,隨著她跳得愈來愈深,鏡頭中的她也變得愈來愈小,最後成功拉開降落傘完美落地。

▼坦普爾跳下274公尺懸崖,雪白屁屁也大方示人。(圖/翻攝自「Annelise Temple」的IG)

▲▼英國金髮辣模坦普爾(Annelise Temple)到瑞士阿爾卑斯山挑戰全裸跳傘。(圖/翻攝自(圖/翻攝自「Annelise Temple」的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