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報告大玩本土劇哏 勾心鬥角害流產...長輩氣到心臟病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本土劇劇情總是讓人印深刻。網友葉宸熙在YouTube上傳一則影片,內容是他們綜合了許多台灣8點檔的超瞎劇情,並利用這些哽拍出一部「海海人生」,讓網友笑翻回應「可以拍一部了」。

這些台科大的學生為了繳交「英語辯論課」的報告,所以拍出這部短片,該課老師希望學生有多元的思考,才會讓學生有如此創意又爆笑的發想。由於拍攝影片的學生,許多人都不會說台語,讓他們在念台語劇本時,聽起來會「卡卡的」,甚至聽起來有一種特別的腔調。

短片綜合了幾個本土劇常見要素,像是為了讓「家族企業」更好的男主角,必須和自己不喜歡的女生結婚,但是他絕對不會就這樣輕易放棄,偷偷的和心儀的女生往來;又或是勾心鬥腳的要讓女主角流產,最後家中的長輩們都會因為承受不住事實而心臟病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在網路上引起許多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這番茄醬哈哈」、「我們的愛情像99度的熱水一樣快滾了,什麼東西啦」、「哈哈那個流產的血是番茄醬還是實體道具」、「可以拍了」、「這好好笑哈哈哈」。

▼未婚妻的進擊。(圖/ETNEWS)

本土劇劇情總是讓人印深刻。網友葉宸熙在YouTube上傳一則影片,內容是他們綜合了許多台灣8點檔的超瞎劇情,並利用這些哽拍出一部「海海人生」,讓網友笑翻回應「可以拍一部了」。(圖/ET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