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發狂比特犬衝上車狠咬2童 5歲男「整張臉都不見了」

比特犬(圖/達志影像)

▲美國賓州2名在車上的孩童,突然遭比特犬衝入狠咬。(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蘭開斯特市(Lancaster)發生比特犬咬人事件,一隻5歲比特犬忽然衝出柵欄,跑進休旅車攻擊5歲男童及2歲女童,根據鄰居的說法,5歲男童被咬得傷勢十分嚴重,「幾乎整張臉都不見了」。肇事的比特犬目前已被隔離,牠的主人則協助進行調查,希望能找出讓比特犬突然抓狂的原因。

事件發生在蘭開斯特市的拉斐特街(Lafayette Street)700號附近,一名母親將2名孩童放置在兒童專用汽車座位後,5歲的比特犬突然衝進車內進行攻擊。鄰居格拉柏(Tom Grab)見狀急忙上前幫忙,他表示,當時一看到就只想趕快把狗拉出車外,腦中什麼都來不及想,5秒鐘卻感覺像永遠一樣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名孩童由於被綁在汽車座椅上,被狗攻擊時無法動彈導致傷勢十分嚴重,格拉柏還形容,被攻擊的男童起身時,整張臉都是血,五官好像消失了一樣。在當地經營寵物店的老闆Bob Meshey則表示,我雖然喜愛動物,但我也關心人的安危,這件事情太令人生氣了,希望受傷的孩童能趕快康復。

比特犬雖然對主人忠誠,但兇猛的性情容易對陌生人有敵意,使得攻擊事件頻傳,加拿大一名55歲女子在2016年不幸遭比特犬咬死,讓魁北克省為此制定新法,將比特犬、美國比特鬥牛犬、美國史特富郡梗、斯塔福郡鬥牛梗、羅威那、犬隻與狐狸或狼混種都被列為「具有潛在危險犬隻」,政府有權對攻擊人類的狗進行安樂死。

關鍵字: 比特犬pitbull咬人美國賓州蘭開斯特市Lancaster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