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等40天的柯米要失望了! 川普:其實我沒有錄音帶啦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川普身陷「通俄門」風暴。(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過去曾警告,「前任FBI局長柯米最好希望我沒有錄音帶。」暗示自己手中握有錄音檔。結果柯米卻反將川普一軍,要白宮趕快交出這個不利於維持總統寶座的錄音檔案。川普於22日在推特上表示,其實自己根本就沒有錄音檔,試圖停止這場風暴。

柯米過去曾指出,川普之所以閃電開除他,是因為要阻止FBI調查關於川普陣營可能私通俄羅斯一事,以及俄國干預美國2016年總統大選案。結果川普竟然自爆擁有錄音帶,除了替柯米點燃希望外,還讓大批反對者走上街頭抗議,以及讓全球媒體加入瘋狂追討神祕錄音檔案的行列。

▲▼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表示,自己根本沒有錄下與柯米的對話。(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川普在推特上表示,自己根本沒有錄下與柯米的對話。(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柯米在8日舉辦聽證會時表示,「我有看到這則錄音推文,老天啊,我希望真的有錄音帶。」替錄音風暴火上加油。從川普在推特上寫下那篇恐嚇推文開始,這起事件已延燒了40天。川普最終在22日表示,「這陣子出現好多關於電子監視、竊聽、揭露真相和非法洩漏訊息的報導,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與柯米的對話是否有被錄下來,至少我過去沒有錄過,現在也沒有這些檔案。

這則推文被PO上網以後,使許多期盼看到「川普版水門案真相」的網友超級憤怒,紛紛跑到川普推特下怒灌留言,「這你律師寫的?」、「我們要怎麼相信你?」、「你會相信一個說謊成癮者嗎?」、「所以你是個騙子,不過我也不覺得很意外」、「可恥的是你試圖恐嚇別人和說謊,柯米從來沒有退縮,因為他知道真相」、「所以你有兩個特質,一個是愛妄想的老人,一個是愛公然恐嚇的偏執狂」、「你一定有(錄音檔)」、「你為什麼每天都要說謊?」、「你根本沒有寫這篇推文,因為都沒有錯字。一定是你律師寫的」。

▼ 川普反擊柯米的證詞,說自己百分之百願意出席聽證會作證。(圖/路透社)

▲▼ 川普反擊柯米的證詞,說自己百分之百願意出席聽證會作證。(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