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婦遭輪流性侵報警 警察竟威脅「先跟我做愛」再辦案!

性侵、撿屍、迷姦、強暴、輪姦(圖/黃克翔攝/替代照,非本文當事人。)

▲被性侵報警後,警察竟然要求要發生性關係。(圖/記者黃克翔攝/示意圖非當事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婦人被朋友載回家後,慘遭兩人輪流性侵,事後她前往報警,沒想到負責的警察卻加以騷擾,不斷傳訊息要求單獨見面,更說要和這名女子發生性關係,才要幫忙逮捕調查,對她造成二度傷害。女子錄下和這名惡警察的對話,交給警方和媒體,現在印度當局已經介入調查。

被害的37歲的女子住在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2月的時候她從親戚的住處要回家,分別是45歲和55歲的兩名男子開車載她回家,其中一人是認識的朋友。到家後,兩男見到女子獨自一人在家,就拿槍威脅並輪流性侵。這名婦人隨後向警局報案,結果被當局置之不理,她只好又告上法院,案子才指派給警察辛格(Jai Prakash Singh)。

女子表示,這兩名強暴者就和他住在同一個村莊,一直沒有被抓起來,反而每天悠閒地在街上走來走去,導致每天都活在恐懼之中,沒想到報警之後,辛格不但質疑她在「編故事」,還開始傳訊息騷擾她想要私下見面,還要發生性關係,並且不斷問一些令人反感的問題,「他說要滿足他的渴望,不然就不會逮捕犯人」,最後更直接隨便結案。

這名女子忍無可忍,再度假借要商談案情辛格約出來,並錄下對話,交給警察所長。不過,當局向印度媒體反駁,該女子提供的錄音檔和被指控的員警聲音不相符,但是會全力調查這個案子,辛格也反駁說是上級交代要結案的,跟自己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