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開車撞OL女不送醫...竟還拖到路旁「姦殺後埋屍!」

▲路男撞倒吳女後,竟還拖到一旁性侵殺害。(圖/翻攝自中新網)

▲路男撞倒吳女後,竟還拖到一旁性侵殺害。(圖/翻攝自中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人開車若是不慎發生車禍時,通常都是相當緊張且希望快點將事情處理好,然而中國河北省刑台市的路姓男子卻不這樣想。日前路男開車撞倒一名騎機車的女子,不但不願出手相救,甚至還將該名女子拖去性侵後殺害。

根據中新網報導,吳姓女子於2日晚間11時下班後,騎車機車返家過程中突然失蹤,焦急的親友聯絡不到她,隨即報警。警方追蹤後發現,吳女在返家的路途中遭到開車的路男撞倒,沒想到不但沒有將女方送往醫院,還拖到別處性侵後殺害。

警方在靠近車禍的路段循線調查,並且詢問目擊者,最後在附近的土堆中發現有不尋常的掩埋痕跡,開挖後竟挖出一具全裸女屍,經過家屬指認後,確定就是吳姓女子。

刑台市警局於20日部屬警力後,在路姓男子家中將他逮捕,也發現路男過去早有搶劫前科,目前因涉嫌殺人罪拘留,全案繼續深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