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水葬寶貝金魚 下秒鴨子「一口吞掉」轉身離開...主人崩潰!

▲男子幫寵物金魚水葬,卻遭鴨子一口吞下。(圖/翻攝自Arran Uzsoy推特)

▲男子幫寵物金魚水葬,卻遭鴨子一口吞下。(圖/翻攝自Arran Uzsoy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英國諾丁漢郡(Nottinghamshire)一名男子的金魚大衛(Dave)過世了,心碎難過之下,決定幫寵物辦一場風光的「水葬」,沒想到,才剛將屍體放進河中,一隻鴨子馬上游過來「一口吃掉」,讓他心靈再度受創。

影片中可以看見,背景音樂播放著美國女星惠妮休斯頓的經典歌曲《我會永遠愛你(I will always love you)》,而男主人烏茲索依(Arran Uzsoy)對著鏡頭說,「我好難過大衛走了」,接著捧著金魚缸到河邊,將牠的屍體倒進河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烏茲索依眼看著大衛漸漸漂走,突然一隻鴨子游過來,一口將魚屍吞進口中,讓他崩潰大喊「不!不!不!去你X的不可以,該死」,但是鴨子吃完後,一屁股轉身就走了。男子崩潰的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瘋傳。

關鍵字: 寵物金魚鴨子水葬過世心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