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自慰8個小秘密 男人知道後「看妳的眼神」都變了!

▲女人自慰8手淫。(圖/視覺中國)

▲自慰對不少人來說,有著療癒心靈的效果。(圖/視覺中國,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人愛自慰,女人也懂得享受自慰,但同樣的一件事情,在女人身上好像就比較少聽見?《BuzzFeed》先前揭開了8個女人自慰的秘密,希望能讓男人更加了解女人的世界。

一、 有時自慰不是因為「有慾望」而自慰,而是因為太無聊,不知道要幹甚麼,決定自慰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 有時會把自慰當成一項獎勵,在辛苦工作,或是完成一件大事以後好好放縱一下自己。

三、 自慰也可以是「憂鬱特效藥」,在遇到挫折,事情不順利的時候,讓自己開心起來。

▲女人自慰8手淫。(圖/視覺中國)

四、 有的時候會失眠,翻來覆去的睡不著,自慰一下,享受完高潮,突然身體就放鬆了,很容易就能入眠。

五、 有時自慰會不小心想到不該想的人,瞬間慾火全消。

六、 月經來潮不能做愛,但還是會產生性慾,所以只好準備一大堆衛生紙還有毛巾來自慰,以免血流成河。

七、 洗澡的時候,用蓮蓬頭的水流沖洗陰核會有快感,也是一個自慰方式。

八、 枕頭、棉被不只拿來睡覺,摩擦起來也很爽,是睡前自慰的好夥伴。

▲女人自慰8手淫。(圖/視覺中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