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被「魔神仔」牽走熱死變自殺?法醫驗屍開嘴聞到農藥味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大內區76歲的陳姓老翁日前被人發現陳屍果園,家屬一度以為是被「魔神仔」牽走。警方初步研判應該是中暑熱死,沒想到法醫相驗竟在死者嘴裡聞到農藥味,檢測後也確定有毒物反應,案情瞬間大逆轉。

76歲的陳姓老翁21日上午5時許就騎車前往1公里外的芒果園工作,但其妻上午7時許到果園送早餐卻沒看到人,全家動員尋找也都沒有結果,一度還以為是被「魔神仔」牽走,找了將近8小時最後才在入口處的斜坡發現他的遺體。

▲▼76歲陳姓老翁到果園工作,疑似中暑死亡。(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陳翁疑似喝農藥自殺。(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由於當天氣候炎熱,警方當時初步研判陳翁應該是中暑昏迷,卻因為沒人發現才不幸死亡。然而,檢警22日相驗時卻讓案情出現大逆轉。

法醫打開陳翁嘴巴發現內部黏膜有灼傷的跡象,而且還有一股農藥味,經檢測後也驗出毒物反應,全案瞬間由中暑死亡改為自殺。但對於陳翁為何會想不開,家屬僅表示對調查結果沒有異議,其餘不願多談。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