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南美秀照炫耀卻掉漆! 長褲底下露出「這件」崩潰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宥勝以熱衷旅行聞名,先前才剛從南美旅遊回來,他也一直都會在臉書上分享旅途中的經歷與照片。22日就在臉書上揭開拍照打卡的真相,透露自己旅途中的打卡美照,因為忘了「後製修圖」,露出了長褲下的內搭褲,讓他非常崩潰直呼,「內搭褲已毀滅天降南美的所有帥氣。」

▲宥勝曬自己的旅遊照炫耀卻GG了。(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宥勝曬自己的旅遊照炫耀卻GG了。(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宥勝在臉書上分享一張在玻利維亞鹽田拍攝的美照,畫面中他戴著墨鏡以及針織帽,搭配身上的針織毛衣,他一臉酷跩的望向一旁,身處在藍天下,以及身後一望無際的白色鹽田,讓他看起來格外帥氣,也非常酷炫。

▲宥勝曬自己的旅遊照炫耀卻GG了。(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宥勝褲管下露出內搭褲崩潰。(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但是,宥勝卻在發文中表示,「也許有人覺得,融入美景就是最棒的旅行吧?或許有人認為,表情帥氣就能高人一等吧?但你難道沒看清真相嗎?直接打卡炫耀就真能讓自己擁有勝利人生嗎?錯了。」原來他非常在意自己的長褲下,小腿的部分露出了內搭褲,「已毀滅天降南美的所有帥氣。媲美城武廣告的大器景緻就如煙霧般消失殆盡。」他非常懊惱地成自己歷經了數十個小時的飛行,以及數百公里的巴士顛簸,卻被自己的迷彩內搭褲破壞。

文末,宥勝也坦承其實是自己不懂該怎麼把內搭褲修掉,不少網友看了他的發文以後,也紛紛熱心地幫他修掉,但也有人安慰,「其實你不說我們也不會發現」、「一點都不違和,整體看起來還是很棒」。

宥勝臉書全文:

也許有人覺得,融入美景就是最棒的旅行吧?
或許有人認為,表情帥氣就能高人一等吧?
但你難道沒看清真相嗎?
直接打卡炫耀就真能讓自己擁有勝利人生嗎?
錯了。
因為我忽略旅行中最重要的一個過程,那就是...
後製修圖
小腿露出的內搭褲已毀滅天降南美的所有帥氣。
媲美城武廣告的大器景緻就如煙霧般消失殆盡。
數十個小時的飛行,數百公里的巴士顛簸,
全都在那毫無遮掩的迷彩與極度違和的車邊下,
崩解…
其實我是不知道該怎麼把它修掉,
所以整篇發文只好變成這樣
但玻利維亞的鹽田,
有機會真的要去哦!
有點難忘
#南美極旅
#已然結束
#下一趟極旅將在十天內開放報名

▲宥勝曬自己的旅遊照炫耀卻GG了。(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宥勝發文。(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