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是非/星光奈奈:女生願意跟你回家睡覺的跡象是?


▲一起回家嘿咻很美好,但是要記得是兩情相悅喔!(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文/星光奈奈

懷疑女生很想上你,但又不確定她是不是真的也想修X,深怕自己誤會對方的心意,萬一邀她回家後,她認為你太急躁、很色只想修X,根本不是真心喜歡她,然後封鎖你怎麼辦?

這裡教你神不知鬼不覺試探她的心意,讓你不用冒被拒絕的危險,安全帶她回家,從初級到危險等級,請一步一步來喔,被拒絕的話,表示你的吸引力還達不到讓她濕的地步,請爬舊文再修正行為

這篇是給明明可以一桿進洞,卻不知女生在等你主動的男兒,以下是挑逗兼試探她心意的步驟。


▲眼神交流是個蠻不錯的方法,然後你們就可以慢慢的更進一步惹。(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1)靠很近看她眼睛,她不躲開還用水汪汪的眼睛看你

如果你不知怎麼靠近她,又怕被拒絕,可以提議玩遊戲,互看30秒眼睛不眨的人就贏了,輸的人得請喝飲料之類的,

然後你看著她的眼睛,30-29-28-把每一秒拖得很長,而且每說一個數字就離她的臉越近,即使數完後,她依然不眨眼,但你們臉之間的距離已經是鼻子碰鼻子的地步,你不要閃開也不要親下去,你要停在這個尷尬的距離(逼她認輸),

她如果喜歡你會眼睛閉上,或直接親你,別擔心她會打你,

因為如果她不喜歡你,她打從開始就不願意玩這個遊戲,而且討厭你接近她,會離你遠點,不讓你有機會靠近她,

萬一你擔心自己眼神會閃開的話,請把整顆心放在她身上,不要思考她是怎麼想你的、你會不會被拒絕,不要想這個,

你的重點是迷倒她,只要你夠專心,就會忘了緊張,就像看電影看得很專心時,你爸回家了你都沒發現。

(2)喝她的飲料、吃她的食物,她也毫不在意跟你共享口水

如果她覺得你完全不是她的菜,只要是你吃過喝過的東西,她絕不會碰,因為太噁心,如果她不高興了,你再請她一盤食物就是了,不用怕女生不高興,逗女生也是調情的一種喔!


▲如果她願意與你共享食物與口水,就表示她對你絕對有意思!(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3)聊性話題,她也不迴避

可先從很蠢的性話題開始,譬如看到狗狗,你就笑起來,讓她問你笑什麼,你再說這件事是限制級,確定要聽嗎?

讓她逼問你一下,你再回她,那麼你就是被迫聊色,是無辜的,

再跟她說你的朋友快噴發時,都有狗在旁邊癡癡看著他們,而且還時間算得很準,讓她問你為什麼?你再回她:「因為狗等著吃米青液」,然後再延伸其它性話題

從很蠢又不正經的話題開始聊性,女生會接受的,延伸什麼性話題?

譬如,“你知道什麼是緩慢式性愛嗎?”用你的性知識勾她的好奇心,當然,如果你沒性知識也不願學習,我也不想救你。

(4)讓她主動粉拳你

具體方法之前寫很多了,總之要不停逗她,讓她不斷對你「性騷擾」,你還要拒絕她,說要收錢,激起她更想對你「性騷擾」,這是前戲的延伸。

(5)故意約會到很晚,她也沒說想回家

▲女生想嘿嘿嘿就會一直暗示你呀,時機點到了男生要主動點呀!(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約會場所一直換,吃完飯去逛街,逛街完去喝酒,她都順從你,或者只是嘴巴說想回家,但身體不行動,

那就可以邀她回家,或直接載她回家,如果她在途中又說想回家(但只是說說,身體卻沒行動),你就用你家的狗屋勾引她回家,

對她說「我那也有一個家,狗窩,要不要睡睡看,我家小白很喜歡喔!」

這只是舉例,重點是仔細觀察她的行為跟嘴巴說的是否一致,只有嘴巴說討厭,但身體卻停在原地或靠向你,

那她只是在測試你,而且要把情況搞的是你想要修X,而不是她想要修X,因為女人可不希望自己像個蕩婦勾引你,她希望在你心底有好形象。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ETNEWS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名家聊是非」

每晚20點,臉書部落客網紅們以個人獨特觀點與你聊聊
兩性、親子、婚姻、愛情、旅行,
以及人生中阿哩不達用大腦想想不通用膝蓋想可能比較快的是非大小事!

快免費下載↘「名家聊是非」只在ETNEWS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HAHBf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