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刑式9槍殺2男1女!20歲殺手自轟救回 警連夜偵訊唯一倖存者

▲▼中壢鬧區2男1女行刑式槍決,槍手朝警開槍後自轟太陽穴。(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中壢鬧區2男1女行刑式槍決,槍手朝警開槍後自轟太陽穴。(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中壢國際財星大樓22日發生3死1重傷重大槍擊案,有恐嚇、傷害前科的20歲殺手張峻豪,22日晚間闖入該棟8樓,不發一語朝一家地下運動彩券公司裡的2男1女分別是黃婉茹(女,21歲)、古永臣(男,22歲)、尹守騰(男,23歲)亂開好幾槍,3人遭行刑式槍決身亡,唯一倖存者楊姓男子(24歲)嚇得衝出門外,衝下樓報警。張峻豪被警追,開了1槍後,自知難逃,朝太陽穴自戕沒有生命跡象,送往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搶救,恢復生命跡象,23日凌晨零時多送進加護病房醫治。檢警懷疑與地下運彩簽賭糾紛有關,正追查殺手槍枝來源,釐清幕後是否有藏鏡人

年僅20歲的殺手張峻豪,疑因運彩及賭博糾紛,22日晚間進入中壢國際財星大樓,他穿黑色衣褲,全身包緊緊的,戴黑色帽子及白口罩,身上揹著黑色包包,搭電梯直上8樓,進入一家地下運動彩券公司開槍,鄰居聽到連續槍聲,趕緊報警。

▲▼▲▼20歲殺手張峻豪進入大樓準備上8樓。(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目擊槍案的楊男向警方表示,他與死者尹守騰和石姓男子經營網路行銷公司,原本在與黃婉茹(尹男的女友)、古永臣(杰瑪創意行銷公司員工)、尹守騰(杰瑪公司老闆之一)聊天,槍手突然闖入朝會客室玻璃開槍,中間一度卡彈,後來又連續開了好幾槍。

倖存的楊男嚇到衝出去報警,其他3人遭「行刑式」朝頭部開槍,3人共中9槍臉部變形,死狀悽慘,槍手行兇後還朝死者連開多槍,企圖致人於死,搭電梯逃離。

▼中壢槍案死者尹守騰「23歲當老闆」擁有保時捷。(圖/翻攝臉書)

▲▼中壢槍案/和女友遭爆頭慘死 尹守騰「23歲當老闆」曬保時捷。(圖/翻攝臉書)

警方獲報趕來,在現場擴大盤查可疑人士,最後在元化路165巷口發現1名黑衣男行跡詭異,當員警要求查看身分證時,他假裝掏證件,卻掏出手槍立刻狂奔,逃進元化路125巷和111巷間防火巷內,自知難逃追捕的張嫌,先對警察開了1槍後,左手舉槍朝自己太陽穴自戕。

警方現場鑑識時,發現9顆彈殼及1顆未擊發子彈,目前正在漏夜偵訊命案現場唯一倖存者楊男,不排除幕後有人教嗦張峻豪「行刑式」行凶。

▲▼20歲殺手張峻豪遭警追到防火巷,最後自戕命危。(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20歲殺手張峻豪遭警追到防火巷,最後自戕命危。(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20歲殺手張峻豪遭警追到防火巷,最後自戕命危。(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3月才申請設立的杰瑪創意行銷公司經營網拍、運彩,因為當事人年紀都相當輕,才20多歲,且都坐擁跑車、高級精品,因此懷疑有涉地下簽賭,初判與債務糾紛有關。

張峻豪另備有變裝衣物,檢警將追查殺手槍枝來源,清查相關人士的交友、財務狀況,釐清是否有幕後藏鏡人及狠心殺人及自殺的原因。

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的張嫌,被送往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救治,急救後恢復生命跡象,腦神經外科醫師判定無法手術,23日凌晨零時多送進加護病房。張嫌家屬也趕到場,對事件不回應。

▼中壢晚間槍響奪4命,槍手殺3人遇警後飲彈自盡。(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快訊/中壢晚間槍響奪4命,槍手殺3人遇警後飲彈自盡。(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