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最強小編」神隱1個月 官方:小編還在啦!

▲▼百萬粉絲的全聯福利中心臉書粉專,能言善道的小編被網友譽為地表最強小編,但如今已經一個月沒說話了。(圖/翻攝全聯福利中心臉書粉業)

▲全聯小編被網友稱為「地表最強小編」,但已經一個月看不到小編在粉專發文了。(圖/翻攝全聯福利中心臉書粉業)

記者鄒鎮宇/台北報導

全聯因總裁徐重仁失言風波,導致當時網友灌爆全聯粉專,但在「地表最強小編」趣味回應後稍微滅了一點火。不過,全聯粉絲專頁,居然整整一個月沒有更新,讓人好奇小編到底去哪了。全聯公關欒美雲表示,「希望大家別誤會小編不見了,他只是換到別的平台工作」。

全聯粉專距離上次PO文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最後一次發文是一道根本無解的「水餃」題,徵求網友解答,但自從那天後,小編就人間蒸發,再也沒有出現任何貼文。對於一個擁有百萬粉絲的專頁來說,這是非常罕見的現象,也讓人忍不住好奇,到底小編去了哪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聯公關欒美雲接受《ETNEWS》專訪表示,由於臉書演算法的關係,全聯小編才會暫時沒在FB上做操作,但FB還是有在定期更新,加上預算的分配,社群會著重在官網、APP和LINE上。因此,社群團隊其實不單單只負責臉書的經營,「希望大家別誤會小編不見了,他只是換到別的平台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