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GS25必掃貨「小小兵泡麵」 連魚板都是鬼臉好治癒~

▲小小兵泡麵。(圖/翻攝自 IG、 IG)

▲連魚板都是小小兵,超適合買來送朋友。(圖/翻攝自lrlm_jh1012 IG、gs25_ssgold IG)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搞笑電影《神偷奶爸3》即將在月底上映,超受到歡迎的角色小小兵也跟著陸續推出周邊,南韓便利商店GS25就推出「小小兵泡麵」,濃郁起司香味的湯麵,連魚板都設計成小小兵的模樣,超級可愛!

黃色圓型包裝的泡麵,不但包裝設計是小小兵的臉,裡面湯麵的配料包,外包裝也有公仔插畫,更可愛的是裡面配料,也製作成鬼臉版小小兵,視覺上超級療癒,而它黃色宛如玉米濃湯般的起司湯頭,看起來也是超濃郁。

▲小小兵泡麵。(圖/翻攝自 IG、 IG)

▲超可愛小小兵泡麵。(圖/翻攝自promise4860 IG、lavenderchae IG)

這款單品上市之後,立刻就有南韓網友買來試吃,紛紛在IG上拍照分享,也吸引許多人留言,「魚板超可愛,想買來吃!」、「味道有點像是起司加玉米的味道。」

▲小小兵泡麵。(圖/翻攝自 IG、 IG)

▲小小兵泡麵售價1500韓元,約40台幣。(圖/翻攝自muggosipda IG、zzzzzzzuni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