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大姊許路兒登英國《每日郵報》 被讚「無法相信她41歲」

▲許路兒登國際版面(圖/翻攝自lurehsu IG)

▲藝人許維恩姊姊,41歲許路兒因外表看起來十分年輕,被網友稱是凍齡女神。(圖/翻攝自lurehsu IG,以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網友上傳照片到「爆廢公社」,讓大家猜猜他巧遇哪位明星,眼尖網友一眼認出是許維恩,連忙詢問漂亮姊姊有沒有在旁邊。藝人許維恩大姐,41歲許路兒一直以來被稱為凍齡女神,如今連英國《每日郵報》都被她美貌驚豔,新聞標題上寫:「你絕對無法相信她幾歲!」。

▲許路兒登國際版面(圖/翻攝自dailymail.co.uk)

▲許路兒因凍齡美顏,登上國際媒體,算是另類台灣之光。(圖/翻攝自dailymail.co.uk

在英國媒體《每日郵報》(Daily Mail),以許路兒為主題,介紹她背景及如何在網路上累積人氣,透露許路兒維持逆齡肌膚的方法,是每天飲食保持清淡、吃很多蔬菜跟喝很多水。

國外網友看了許路兒照片後,紛紛表示不敢相信,直言:「她看起來像20歲」、「台灣人都很養生」、「她長的真的好漂亮」、「說她是18歲我也相信」、「為什麼我身邊40歲女性,跟她看起來差這麼多?」,許路兒因為凍齡美貌登上國際版面,也是另類台灣之光。

▲許路兒登國際版面(圖/翻攝自lurehsu IG)

▲許家三姊妹都保有好身材及美貌,最左邊為藝人許維恩,中間是許菲菲,最右邊是許路兒。

▲許路兒登國際版面(圖/翻攝自lurehsu IG)

▲許路兒戴上圓框眼鏡,微微一笑,看起來就像20歲年輕女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