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媽媽妳也出個聲!柯基躺地上爽睡 被戳一下嚇到屁股起飛

記者易景萱/採訪報導

唉唷,妳嚇到本寶寶了!最近天氣好熱,磁磚地冰冰涼涼的超舒服,新北市一隻柯基「咕嚕」就這樣躺著爽睡,完全不知道馬麻在後面悄悄的接近牠!直到圓屁屁被戳了一下才嚇一大跳,彈起來的弧度之大讓人忍不住懷疑剛剛屁股是要起飛了嗎?

柯基彈屁屁。(圖/咕嚕咕嚕 - 柯基犬授權提供)

▲太可愛了。(圖/粉絲專頁「咕嚕咕嚕 - 柯基犬」授權提供,下同)

柯基彈屁屁。(圖/咕嚕咕嚕 - 柯基犬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當諧星的天分。

柯基彈屁屁。(圖/咕嚕咕嚕 - 柯基犬授權提供)

咕嚕馬麻說,牠的個性非常活潑又愛吃,而且聽得懂一些關鍵字,比如說「可愛」和「柯基」,只要聽到就會扭著屁股跑去尋找說出口的路人,光是用想的就覺得超可愛!這天然呆的小孩也常做出許多讓人哭笑不得的糗事,有次冬天太冷了,牠就把兩隻小短腿塞進衣服袖子裡睡覺,結果最後拔不出來,呈現一個母雞蹲的模樣,一整個眼神死。

FACEBOOK:咕嚕咕嚕 - 柯基犬

柯基彈屁屁。(圖/咕嚕咕嚕 - 柯基犬授權提供)

▲寵物真的會越養越像主人耶!

柯基最可愛的就是那顆圓圓的屁股,都讓人會忍不住想伸出鹹豬手玩戳戳樂,只不過因為這次馬麻實在太安靜了,讓咕嚕沒一點防備,才會這樣戲劇性的差點讓屁股彈走。影片分享到網路上後網友們也笑說真的太可愛了,咕嚕麻也開玩笑說,牠的屁股大概是全身最靈活的部位了吧!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關鍵字: 汪星人柯基屁股咕嚕咕嚕 - 柯基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