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喵要被抓去洗澡「超掙扎」 抓住桌腳:我跟你拚了!

▲不願洗澡的貓咪。(圖/翻攝我和我的寵物日常微博,下同。)

▲不願意去洗澡的貓咪。(圖/翻攝我和我的寵物日常微博,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喵星人鬼靈精怪,有著許多特別的習性,常令奴才們捉摸不著,搞得一個頭兩個大,牠們不喜歡洗澡,也不喜歡剪指甲,每次都要費一番功夫才能成功。近日微博上就有一隻貓咪,為了不讓主人抓去洗澡,便使出渾身解數,躲在角落不出來,牠逗趣的表情立刻引起了許多討論。

微博網友「崔大聖Vicky」表示,自己家中有一隻因為不想洗澡而不顧一切的主子,會一直躲在角落,不願意出來,儘管一隻手臂我們抓住,牠便會用另外一隻手緊緊地抓著椅子的椅腳,像是在說「你們別抓我,我是不會鬆手的」一樣,表情超級好笑。

▲不願洗澡的貓咪。(圖/翻攝我和我的寵物日常微博,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圖中可以看到,這隻貓咪在角落時表現地十分地倔強,還擺出一副厭惡的表情,最終還是失敗了,依舊被抓去洗澡,只能乖乖地任由主人擺布,放棄了掙扎,一臉的生無可戀的樣子,相當具有反差。

許多網友看了後都說,「哈哈委屈巴巴」、「表情好可愛」、「牠抱著赴死的決心」、「委屈的最高境界」、「視死如歸的堅定眼神」、「表情表達了一切哈哈哈」、「這隻喵星人真有脾氣」。

▼洗澡時的表情超級無辜。

▲不願洗澡的貓咪。(圖/翻攝我和我的寵物日常微博,下同。)

關鍵字: 貓咪洗澡掙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