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甜笑眼神「迷茫」正翻網友!分享雙刀流神級眼線

▲Lulu多了歌手的身份,造型更大膽百變,近期受邀擔綱KATE彩妝廣告女主角,一雙電眼迷茫看向鏡頭,燒死一票網友。(影片/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Lulu(黃路梓茵)流利的口條與幽默性格,深獲廣大粉絲喜愛。人氣大漲的她,從主持節目跨界到唱片領域,不設限的態度近期被彩妝品牌KATE相中,邀請擔綱全新廣告片女主角,只見她女神氣場大爆發,一會兒甜笑散發少女氣質、下一秒勾起韓系貓眼霸氣全露,比笑過往搞笑、淘氣的形象,一雙電眼完美詮釋女人的春夏秋冬,迷茫眼神超級Rocker,讓許多網友大驚:「Lulu正翻,眼神完全轉大人!」

活潑可愛Lulu過去經常以繽紛鮮豔、街頭系的造型為主,膨潤的臉頰帶點Baby Face的少女氣息,給人感覺活力無敵!隨著工作性質越來越多元,從主持人跳到歌手身份,Lulu的妝感當然也全面進擊,瘋狂嘗試各種風格,不再打安全牌。

Lulu分享,一向追求薄透自然的底妝,可營造皮膚天生保水透亮的感覺,看起來很乾淨;另外,雙眼也是她最重視的小地方,先把黑眼圈做好遮瑕,接著善用不同的眼線產品調節粗細,勾勒出炯炯有神的雙眼,不僅放大的效果、眼神也很自然。如果要主持重大的典禮節目,強調知性的氣場,Lulu會大膽讓化妝師用眼線液、眼線膠混合一起使用,營造出立體的弧度,讓眼型變修長、變大,當眼尾一收,迷人的桃花電眼自然勾勒完成。

▲Lulu生日要在醫院裡度過。(圖/翻攝自Lulu臉書)
▲Lulu活潑親人的個性擁有許多紛絲支持。

開架彩妝KATE是許多台灣女孩必掃的人氣用品!Lulu私下個性率真,渾身散發溫暖的親和力,她透露雖然這次擔任KATE廣告片女主角,詮釋多款風格的妝容,有個性貓眼、叛逆煙燻、可愛俏皮,但自己其實最愛極簡質感、輕鬆的底妝,看起來有減齡的效果,因此平常稍微畫個淡妝就會出門,火力重點則放會在眼睛,利用各種眼線、眼線筆、眼線液搭配當天的穿搭風格,順著眼匡描畫自然眼神,整個人看起來更加自然有風采。

注重自然妝感的Lulu,分享KATE最新新品 「造型雙效眼線筆BR1」棕色系的色澤畫起來宛如天生的睫毛根部、眼神變得柔和立體。這款兩者合而為一的雙用眼線筆,特殊雙頭設計,同時有眼線液、眼線膠的功能,前者適合強調眼型輪廓、後者則用來製造渲染效果,超強的防水效果也不怕夏天眼皮容易出油,輕鬆打造率性風格的眼線,只要簡單用大地色的眼影帶過,閃亮有神的自然大眼睛立刻完成。

好氣色不只能只靠底粧有眼神加持,讓整體造型多一點女人味。KATE彩妝慶祝20週年,除了推出一系列周邊限定美妝商品,本季主打「造型雙效眼線筆」色系自然柔和,凸顯五官輪廓,兩色包括超熱賣的深棕極細眼線液,搭配渲染的霧棕眼線膠,另一款則是漆黑x霧黑系列雙用眼線筆,畫滿眼角讓雙眼更顯俐落幹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