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今晚8點10分《一起窺網紅》 看喵星人肚臍的淡定人生

▲一起窺網紅 肚臍是隻貓。(圖/小冰提供)

APP小組/綜合報導

淡定的超級萌寵肚臍將在今晚(6月23日)晚上「一起窺網紅」直播節目中再度和你見面囉!今晚8點10分,請記得準時打開ETNEWS新聞雲APP,收看「一起窺網紅」,和肚臍一起度過美好的週五夜晚唷!

超級淡定的肚臍和室友鼻毛今晚會有什麼可愛的新互動嗎?肚臍的淡定喵人生在今天晚上會有什麼變化嗎?想更親近肚臍!別再猶豫,現在就下載《ETNEWS新聞雲旗艦APP》,今晚8點10分一起收看超級萌寵肚臍的直播秀唷!

天爵樂團最辣正妹阿米濕,將在6月26日(一)8點10分的《一起窺網紅》直播,帶大家一起去台中東山夜市吃吃喝喝!請繼續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上8:10在ETNEWS新聞雲APP獨家完整直播的「一起窺網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起窺網紅》獨家在ETNEWS新聞雲 APP完整直播

想一窺網紅的生活嗎?想跟喜歡的萌寵互動嗎?
《一起窺網紅》為你獨家曝光網紅們的日常
現在就下載《ETNEWS新聞雲 APP》吧!

快免費下載↘ETNEWS新聞雲 APP!

下載網址:https://goo.gl/dBoNi9

關鍵字: 一起窺網紅肚臍小冰喜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