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 呼叫孔太太!孔劉變身白馬王子 巴黎看LV秀

▲孔劉看LV秀。(圖/品牌提供)

▲孔劉受邀到巴黎時裝周,欣賞LV的2018春夏秀。(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林明瑋 / 綜合報導

孔太太快來看啊!巴黎時裝周的2018春夏秀,LOUIS VUITTON(LV,路易威登)在台北時間6/22的晚間8點半登場,孔劉變身白馬王子,穿著白色襯衫、白球鞋,坐在第一排看秀,溫暖的笑容無論在哪兒都一樣,超級迷人。

不久前孔劉才在南韓首爾出席LV舉辦的VVV展覽,陳庭妮還開心跟他合照,現在他直接奔到巴黎,成為第一批欣賞到2018春夏新作的嘉賓。他沒因為參加時裝周,造型就刻意或做作.而是以LV 2017秋冬系列中,簡單的白色襯衫與黑色長褲,加上一雙百搭、必備白球鞋,相當自然,帥度破表。

▲孔劉看LV秀。(圖/品牌提供)

▲孔劉穿得簡單又帥氣。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