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全裸嘿咻金秀賢! 《Real》暴力又色情遭列18禁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雪莉首次搭擋金秀賢演出電影《Real》,該片卡司強大,但因劇中有大尺度裸露挑戰,讓不少女星怯步,最後由她拿下宋有華第二女主角一角。她自2015年離開團體後,睽違3年進軍大螢幕備受關注,然而,該片20日被電影委員會列為18禁,觀眾需成年才可觀看。

▲▼雪莉全裸嘿咻金秀賢! 《Real》暴力又色情遭列18禁。(圖/翻攝自《Real》、雪莉IG)

▲金秀賢、雪莉首次搭擋演出。(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秀賢在《Real》飾演的賭場老闆張泰英,捲入與成東鎰飾演的黑幫老大的權力之爭中,首次挑戰一人飾兩角,在演技上下足功夫;雪莉在戲中也有大尺度全裸畫面、床上激戰金秀賢,該片從開拍就掀起熱烈討論。

▲▼雪莉全裸嘿咻金秀賢! 《Real》暴力又色情遭列18禁。(圖/翻攝自《Real》、雪莉IG)

▲雪莉在《Real》有大尺度全裸床戲。(圖/翻攝自《Real》)

不過,《Real》講述亞洲最大規模賭場背後陰險故事,片中包含毒品、男女情慾動作、全裸、暴力犯罪等場景,且雪莉全裸的破尺度橋段一刀未剪,南韓電影委員會在20日確定將電影列分為18禁。電影雖被列為限制級,但雪莉、金秀賢與導演在近日確定宣傳行程,他們將在6月30、7月1日、2日親自現身特定的戲院與觀眾打招呼。該片8月4日在台上映。

▲▼▲▼雪莉全裸嘿咻金秀賢! 《Real》暴力又色情遭列18禁。(圖/翻攝自《Real》)

▲《Real》在韓被列為18禁。(圖/翻攝自《Rea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