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被兄弟佈陣獵殺嚇一跳 吳宗峻:下次就短打

▲富邦悍將吳宗峻。(圖/記者季相儒攝)

▲富邦悍將吳宗峻。(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富邦悍將吳宗峻20日對中信兄弟比賽,9局下打到二游間強勁滾地球,卻遭到守備佈陣,游擊手早已守在那裡,吳宗峻嚇一跳說:「怎麼那裡會有人?」他表示,下一次再碰到這樣的佈陣,就短打到三壘。

吳宗峻20日在5局下打出中外野二壘安打,有1分打點;7局下再打出中外野安打,9局下二出局二壘有人時,他打到中間方向的滾地球,平常都是打穿變成安打,但中信兄弟佈陣讓游擊手吳東融守在二壘壘包後面,把球攔下來傳一壘出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這一個守備佈陣,吳宗峻表示,已用了很多次,自己打出去時也認為會是安打,但沒想到那裡卻站著一個人,「我真的嚇一跳。」

他表示,自己不會去理會守備佈陣,專心在自己的打擊上,但下次若再有相同狀況,就會推打到左半邊,或者短打到三壘,製造上壘機會,他也是會短的球員,要讓佈陣沒效果。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