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頭撞到牆壁⋯妮妮手伸過去護住:你再撞一次!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網路紅人「那對夫妻」經常分享生活大小事,女兒妮妮經常無厘頭做出或說出一些事,都讓粉絲相當喜歡。日前PO出一支影片,妮妮不斷觀察Kim的一舉一動,做了許多貼心事,讓對方非常感動,影片貼出後,立刻引起關注。

那對夫妻+女兒妮妮專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那對夫妻互動深受粉絲喜愛。(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m在影片中提著包包假裝很重,妮妮立刻說要幫忙拿,不過拿不到五秒,立刻轉給媽媽,讓Nico當場傻眼。接著Kim的頭不小心撞到牆壁,妮妮立刻護住他的頭,要他再撞一次,他立刻懂女兒的意思,「妳這樣手會受傷耶!」親密的父女情讓粉絲直呼,「妮妮好有心。」

妮妮經常拉著Kim放閃,之前聽到爸爸一說害怕打雷,她便馬上伸手把爸爸擁在懷裡,看到爸爸手受傷貼著OK繃,她則是輕輕撫著傷口,最後又抱住爸爸「秀秀」,心疼說:「把拔不要受傷啦!」讓向來愛胡鬧的爸爸感動到說不出話。每次都讓負責錄影的Nico好氣又好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