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星巴克限定!現打「西瓜汁」冰搖茶、消暑度爆表

▲▼  日本星巴克賣西瓜汁   。(圖/取自luv.starbucks)
▲日本星巴克推出限定「西瓜冰搖茶」。(圖/luv.starbucks)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炎炎夏日,霸氣地吃一整顆西瓜超級過癮,光看那鮮紅多汁的果肉就讓人暑氣全消。日本星巴克這次又來放大絕,結合多種熱帶水果風味,推出充滿夏季氣息的「西瓜冰搖茶」,一杯繽紛飽和的氣泡色調,頂層還放入檸檬切片,海島度假感大大提升,讓許多網友眼睛一亮直呼:「好想喝呀!」

日本星巴克預計從6月28日~8月31日推出限定「TEAVANA西瓜冰搖茶」新品,一整杯散發沁涼新鮮的感覺,以香甜濃密的西瓜汁為基底,融入檸檬草、百香果、木瓜、芒果等熱帶水果風味果茶,碰撞出超繽紛的仲夏特調,每杯日幣390元~510元、折合台幣約107元~140元,看起來超級消暑解渴,近期有機會到日本玩的民眾,把握機會品嚐一杯吧!

清爽的健康鮮果飲在台灣一樣很夯!Mister Donut本季推出「鮮奶酪玫瑰荔枝冰沙」,白色荔枝冰沙混入紅色果醬、鮮奶酪,口感帶有微酸的奶香,伴隨著果肉大喝一口實在超過癮,另還有芒果、草莓口味可選,飲料分層的夏季氣息也相當賞心悅目。

▲▼  日本星巴克賣西瓜汁   。(圖/取自luv.starbucks)
▲台灣Mister donut新推出「鮮奶酪玫瑰荔枝冰沙」。(圖/ETNEWS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