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向過世爺爺承諾戒毒 又因擁槍、毒遭逮

▲▼ 曾向過世爺爺承諾戒毒 又因擁槍、毒遭逮。(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在江嫌、陳嫌家中查獲金牛座改造手槍、子彈19顆。(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日前接獲線報,指出林姓、江姓、陳姓嫌犯長期擁槍自重,並且有吸毒的行為,其中林姓嫌犯曾經承諾過世的爺爺會戒毒,沒想到在21日遭警方逮捕,當場起獲金牛座改造槍枝以及安非他命、海洛英等毒品。

警方指出,先前就已經接獲線報林、江、陳3人以及旗下小弟長期擁槍自重,同時也在吸毒、販毒,大安分局與內湖分局共組專案小組,經長期的蒐證、跟間後,在21日持搜索票兵分14路前往查緝。

其中在林嫌家中查獲安非他命2.02公克、海洛因0.54公克、混合型毒品7.6公克以及吸食器等證物;在江、陳嫌家中查獲金牛座改造手槍、子彈19顆,其中林姓嫌犯向警方供稱曾向剛過世的爺爺承諾,會把吸毒的壞習慣改掉,如今又因毒品被逮,相當後悔。

而江姓嫌犯在5月時就曾被海巡查獲改造槍枝,當時已經打算改過向善,並與友人合夥開刺青店,還沒開始正常生活又被警方逮捕,警方在這波行動中共逮捕12人,訊後依毒品、槍炮彈藥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