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皮咘咘一屁股坐Bo妞臉上!逢人奶音介紹:她不是底迪喔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賈靜雯產後3個多月首度露面,22日出席私密處代言活動。現場被主持人海裕芬虧,她害羞笑,孩子一直生,應該是保養得不錯。而昨日Bo妞正面照曝光,被說像修杰楷,賈靜雯笑說:「Bo妞眉宇間的祥和,看到她,覺得跟我婆婆好像喔。」

▲▼賈靜雯舒摩兒品牌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賈靜雯產後首度露面。(圖/記者季相儒攝)

▲賈靜雯公開BO妞正面照。(圖/翻攝臉書)
▲賈靜雯公開BO妞正面照,大家說很像爸爸修杰楷。(圖/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靜雯生完首度露面,聊起女兒立刻露出笑容。當時Bo妞帶回家,咘咘看到她,立刻說「底迪!」賈靜雯回說,「是美眉喔。」咘咘之後逢人就用可愛的奶音說,「不是底迪,是美眉喔!」賈靜雯笑說,咘咘目前已經很會說話,咬字也很清楚。

不過,咘咘也被媽媽爆料,「妹妹是她的玩具,昨天才把Bo妞嚇哭。」之前咘咘更是直接,一屁股坐到妹妹臉上,「因為咘咘想跟她玩,我馬上嚇死了!」賈靜雯說,因為小朋友力量還不會控制,有告訴她不能抓妹妹的臉,所以咘咘像貓咪一樣,會用臉去磨蹭Bo妞的臉、玩一玩Bo妞的腳。

▲咘咘超調皮。(圖/翻攝賈靜雯臉書)
▲咘咘(左)很喜歡跟妹妹玩。(圖/翻攝賈靜雯臉書)

那妹妹和咘咘個性上差異?賈靜雯說,Bo妞還太小看不出來,但她現在很穩定,作息時間很穩定,「但她比較會撒嬌,可能是雙魚座,常會發出咿咿ㄚㄚ的聲音,可能想獲得注意;咘咘之前就張著一雙大眼睛,不講話,就看著你。」

▲咘咘超調皮。(圖/翻攝賈靜雯臉書)
▲咘咘超萌親妹妹。(圖/翻攝賈靜雯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