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五月天餵我吃香蕉! 石頭「黃腔神回覆」全笑翻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2016年度「十大專輯暨十大單曲」頒獎典禮由「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舉辦,該獎堪稱金曲風向球,五月天、林宥嘉、方大同等人出席記者會,五月天曾在金曲獎上領獎吃香蕉,阿信說今年要走「端莊」路線,還求問林宥嘉端莊方式,沒想到林宥嘉說:「我還想說如果五月天得獎,就請五月天餵我吃香蕉,可惜小巨蛋不能吃東西。」

▲▼ 年度十大專輯暨十大單曲頒獎典禮-五月天。(圖/記者黃克翔攝)

▲五月天以《自傳》得年度十大專輯。(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曾在金曲獎舞台上吃香蕉,阿信說今年要「端莊」,求問一旁林宥嘉端莊的方式,沒想到林宥嘉想請五月天餵他吃香蕉,阿信追問:「你再說一次?」接著林宥嘉再重複一次,五月天全笑成團,瑪莎虧他:「你結婚了」,怪獸說:「吃得下嗎?」石頭則說:「吃不下啦!」暗指香蕉size不小,林宥嘉升格人夫後尺度更大,加上五月天大開黃腔,逗得現場大笑。

▲▼年度十大專輯暨十大單曲頒獎典禮-五月天、林宥嘉、方大同.....等大合照。(圖/記者黃克翔攝)

▲五月天、林宥嘉、方大同、草東沒有派對。(圖/記者黃克翔攝)

五月天金曲入圍8項是大贏家,不過阿信說自己沒特別想得的獎,入圍這麼多項「沒有信心」,「其實大家都很優秀,也都在音樂路上很用心。」至於幸運小物,阿信說:「冠佑就是我們的福星」,林宥嘉則說今年會嘗試穿紅內褲,先前都沒有試過。

▲▼年度十大專輯暨十大單曲頒獎典禮-林宥嘉。(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宥嘉笑說本來想讓五月天餵他吃香蕉。(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