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媽咪Janet挺孕肚剪綵 產前「不想知道」寶寶性別

▲▼Janet出席Roots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準媽咪Janet挺著孕肚,與海狸玩偶一起照相。(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林瑩瑩/台北報導

加拿大即將在7月1日迎來150周年,加拿大品牌Roots全球首家全新概念店進駐台北101,邀請準媽咪Janet一起傳遞加拿大「Be Nice」精神, 目前懷有六個月身孕Janet,笑說:「Baby對我真的很Nice,完全沒有孕吐或是不舒服狀況」。

▲▼Janet出席Roots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Roots加拿大CEO Jim Gabel(左)、女星Janet(中)、Branded Lifestyle CEO Brian Lee(右),一同為Roots全新概念店剪綵。(圖/記者季相儒攝)

▲Janet出席roots101概念店開幕(圖/記者季相儒攝)

▲準媽咪Janet目前懷有六個月身孕,預產期在10月初。(圖/記者季相儒攝)

熱愛工作Janet,表示會工作到最後一刻,並且想在台灣生產,但不想提前知道寶寶性別,一次想四個名字很累,但要享受寶寶出來時驚喜感,做檢查時還閉上眼睛、提醒醫生,「避開那一區(寶寶生殖器),你自己檢查就好」。

訪問中,Janet透露懷孕後,老公George一直很貼心,每天對著孕肚打招呼,為了她忍著不吃生魚片,被問到老公會不會在美國偷吃生魚片,直率Janet立刻對老公喊話:「George 你是不是偷吃生魚片!」,引眾人大笑。

▲roots 101店開幕 海狸玩偶做公益(圖/品牌提供)

▲Roots在現場展示公益義賣的海狸玩偶。(圖/品牌提供)

慶祝加拿大150周年,Roots特別推出加拿大150周年國慶系列,並與兒福聯盟聯名舉辦Roots海狸玩偶義賣,將近50位藝人包括黃子佼、炎亞綸、名模王尹平等,在海狸玩偶上簽名及照相,一起響應公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