盯轉台10秒…女怨「看迴轉壽司會暈」店員爆氣 轉太快還被客訴

▲▼爭鮮迴轉壽司。(圖/翻攝自Sushi Express Hong Kong爭鮮)

▲爭鮮迴轉壽司。(示意圖/翻攝自Sushi Express Hong Kong爭鮮)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在「爭鮮」迴轉壽司上班遇到的趣事,一次他帶一位客人入座,沒想到客人盯了迴轉台10秒後,指著台子說,「我看著這迴轉壽司會頭暈」,他聽了當場愣住,雖然沒有說最後怎麼處理,但文章立刻許多共鳴,大家紛紛分享在爭鮮遇到的奇事,還有人說「我同學曾被客訴,原因轉太快了拿不到!」

男網友在「Dcard」po「會頭暈就不要來吃爭鮮啊」一文躍上熱門,他寫道「一如往常的6點準時上班,いらっしゃいませ~請問幾位呢?」一位女客人進來被帶到迴台區坐,不過這時女子盯著迴台10秒後,突然轉過頭,並指著迴台說「先生,我看著這迴轉壽司會頭暈。」讓他頓時滿頭黑人問號,心中冒出一句os「那麼要給你事前吃暈車藥嗎」,「看來,吃爭鮮看著壽司會頭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在爭鮮遇過類似情形的人也留言「先生,這個魚都沒熟是怎樣?太扯了吧」、「你們的飯怎麼酸酸的?」、「結帳的時候說他不能吃海鮮,我們的菜色很爛很少」、「哈哈哈我同學不吃海鮮,卻跟我去吃爭鮮,再說爭鮮很爛.....?」、「扯了,我今天也接到一組說坐迴台會頭暈的客人,硬要坐沙發位」、「我同學之前說他被客訴,原因轉台轉太快,都拿不到」、「你們那個洗手水怎麼那麼燙」這7則留言也讓網友笑歪。

還有人笑說「我以為他會要你停止運轉迴台哈哈哈呵」、「盤子上要放暈車藥」。但也有人說「這其實不是沒可能……像我本身中耳神經失調,內神經無法平衡,因此看到物體一直轉動就會頭暈,嚴重會吐或是暈眩,但又很愛吃壽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