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3徵兆」是假閨蜜! 她曝血淚教訓勸世...學人精超可怕

閨蜜、朋友、好姊妺、姊妹淘、同學(圖/記者黃克翔攝)

▲閨蜜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真正的閨蜜雖然沒有血緣關係,卻勝似親姊妹,彼此互相扶持陪伴;但被好姊妹陰的慘事,也是層出不窮。一名女網友就分享自己的血淚教訓,提醒各位女孩,這3種閨蜜一定要小心防範。

曾經我以為我交到了一個很好的閨蜜,直到後來才發現,她真的很可怕......」,女網友感嘆,當你選擇跟一個人交心的同時,可能得到一輩子的好朋友,也有可能得到一輩子的教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Dcard貼文,分享自己的慘痛經驗,表示「當你所謂的好朋友有以下行為發生時,自己就要特別去注意觀察這個人了,別再傻傻的、一心一意把別人當好朋友。」

女生傾心示意圖。(圖/取自網路)

▲更可怕的是,會搶妳的男朋友......。(圖/取自網路)

1.當妳開心或小有成就時,不會真的為妳開心,明顯感覺出她在羨慕妳甚至是嫉妒妳。

2.看不得妳跟別人好,一直挑撥妳跟每一個好朋友的關係,甚至後來被妳發現時,還叫別人要小心妳;然後一直跟妳身旁好友說妳的不是,等妳驚覺時,也許已經失去了許多原本可以交好的朋友。

3.平時對妳不錯,可是知道妳喜歡什麼,會特別跟妳選一樣的,假如他知道妳喜歡a東西,她就一定也會選a東西,讓你不得不選其他的。

女性朋友、閨蜜。(圖/達志/示意圖)

▲可能得到一輩子的好朋友,也可能得到一輩子的教訓。(圖/達志影像)

原po說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真正的友情要互相包容沒錯,但妳發現身旁好友,已經嚴重影響妳的人際關係,還有價值觀時,就要開始注意了!因為有些人只是希望身邊有個伴,當她有別的更好的朋友時,就會把妳丟在一旁;當她跟妳好時,會用盡全力讓妳身邊的人遠離妳,也試著鼓動妳離開身邊的所有朋友。」

對此,網友心有戚戚焉,紛紛回應「通常這種人長大後會越來越多」、「我們該不會遇到同個人吧呵呵」、「只能說不要一開始就把整個人都交出去了」、「還以為是我發的文,不懂這種人價值觀到底是多扭曲,真的很恐怖 」、「賤的無藥醫」、「重點還會喜歡上妳男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