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ER配金閃?陸版《FGO》專題亂搞CP讓玩家心碎一地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在日版進行鬼島活動復刻、台版的賞月祭典即將結束的同時,陸版的《Fate/Grand Order》最近捅了一個很大的婁子,為了吸引玩家回流,B站(視訊平台Bilibili)的網路部門在前兩天製作了一個名叫「你的saber都要嫁人啦,還不趕快回迦勒底」的專題,其中一個內容就是穿著新娘禮服的SABER與金閃閃恩愛(基爾伽美什)的COS照,此文一出立刻遭受陸版玩家火烈撻伐,理由很簡單,因為這CP配對在遊戲設定裡面根本就不可能會出現。

▲陸版FGO亂配CP氣炸陸玩家。(圖/翻攝自bilibili)

▲Bilibili FGO專題頁面。(圖/翻攝自bilibili)

有看過《Fate/stay night》、《Fate/Zero》動畫,或是玩過本傳遊戲的人,應該都知道故事中的SABER與金閃閃在設定上是勢不兩立的,更別說把這兩位英靈當成情侶湊成對(當然本本是另當別論),然而會做出這篇讓陸版玩家們氣炸的專題,問題就出在B站網路編輯部的工作人員,似乎都對 Fate 沒有深度的理解(就算是他們代理的),專題完成時也沒像遊戲部門的人員做確認就將專題掛上網站,所以才會造成大量玩家身心受創,並投信塞爆B站信箱的窘境。

▲陸版FGO亂配CP氣炸陸玩家。(圖/翻攝自bilibili)

▲Bilibili FGO專題道歉信。(圖/翻攝自bilibili)

對於這次專題事件,B站也在事後發文向所有陸版的玩家道歉,並補償「30顆聖晶石(十抽一次)」,表示專題中的不當內容給所有B站用戶造成傷害的歉意。

關鍵字:動漫遊戲手機遊戲fatefg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