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千人包圍看著 哈利憶痛楚:不該逼孩子跟隨母親靈柩

▲▼ 黛安娜王妃。(圖/路透社)

黛安娜王妃抱著年幼的哈利。(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王子哈利接受《新聞周刊》專訪時提到母親黛安娜王妃。他略有微詞的說,母親過世時,「我必須跟著她的靈柩走一段很長的路,我不認為應該要求小孩子這麼做。」

據報導,哈利表示,母親的死就算過了20年,心裡還是很難過。這十幾年來,他有過黑暗時期,抽菸已經不算什麼,還穿過納粹服裝跑趴,甚至在2012年被人拍到,在拉斯維加斯參加裸體趴,是皇室最頭疼的王位繼承者。

1997年黛安娜王妃在車禍中身亡,當時12歲的哈利與哥哥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父親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祖父菲立普親王(Prince Philip),以及舅舅史賓塞(Charles Spencer)排成一列走在王妃靈柩後面,他緊握拳頭且面無表情。

哈利說道,回想起那悲慘的一天,傷痛還是會壓倒他,「當我走在後面的時候,周圍有數以千計的人看著我」,還有數百萬的人守在電視前,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能叫小孩這麼做。」

黛安娜王妃去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黛安娜王妃去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