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再戰2018?連勝文:可以自己來,也可以支持別人

郝龍斌競選黨主席辦公室成立暨新春茶會。連勝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連勝文。(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4年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的連勝文不敵柯文哲的「白色力量」,以得票率40.82%失利,沉寂許久,日前被問到2018是否將再度「參戰」,則語帶玄機的表示「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引人遐想。連勝文22日接受電台訪問更進一步表示,2018可以自己來或是支持其他人,是最重要的是如何讓國家回到正軌。

連勝文2014年首度參選公職,與柯文哲互爭台北市長大位卻失敗,轉趨低調;但是,隨著2018縣市首長選戰腳步進逼,連勝文再度尋求曝光,日前更稱「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再加上身為黨中央委員的連勝文,此次推派32位黨代表,就高達31人當選,「連家軍」儼然成形,引發外界猜測是否為2018選戰悄悄佈局。

對此,連勝文22日接受電台訪問則表示,鼓勵欲投身公共服務,理念接近的人參選黨代表,是為了提升其信心,而這樣的選舉經驗未來也會有幫助,「這是幫助他們的初衷,與連家軍沒有關係」。

另外,關於投身2018選戰一事,連勝文未把話說死,認為「可以自己來,也可支持別人」,但也解釋「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並不是指個人,而是指國民黨。

面對紛爭不斷的黨主席之爭,連勝文直言國民黨對內耗費太多時間,以「丐幫理論」抨擊,一群乞丐互打,就算贏了大位也還是乞丐,除非能被選為武林盟主,所以為了踏出同溫層,才決定以青年培育、青創的工作為現階段主要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