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3、Nokia 5、Nokia 6 超低售價公開,綁遠傳零元起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如同前篇預告,HMD Global 稍早在台公布 Nokia 3、Nokia 5 跟 Nokia 6 等三支手機最新上市情報,Nokia 3 售價為新台幣 3990 元、Nokia 5 售價為新台幣 5390 元,並且跟已經在亞太電信推出的 Nokia 6 一併在遠傳電信推出。 

今年初在台灣市場攜手電商平台與亞太電信推出 Nokia 6 智慧型手機之後,許久不見的 Nokia,終於在稍早宣布 Nokia 6 將於遠傳電信上市,月繳 399 元以上,手機 30 個月綁約價為新台幣 3990 元起,月繳 999 元就可享有合約內上網吃到飽,30 個月綁約價 0 元起。

除此之外,Nokia 3、Nokia 5 的售價也公開,Nokia 3配備 5 吋 HD 螢幕、聯發科入門級 MT6737 處理晶片、2GB RAM、16GB ROM,配備前後 800 萬畫素鏡頭,台灣共推出爵士黑、流金銅兩款,售價為新台幣3990元。

Nokia 5採用 6000 系列鋁合金機身,配備 5.2 吋 IPS 螢幕,搭載高通 Snapdragon 430 處理晶片,台灣共推出寧靜藍根流金銅兩款,空機價為新台幣 5390 元。

Nokia 3、Nokia 5 也是同樣跟遠傳電信獨家合作,月繳 599 元,Nokia 3 綁約價零元,Nokia 5 綁約價 490 元。上市時間方面,Nokia 6 即日上市,Nokia 3 預計 7 月 6 日起開放預購、7 月 15 日上市,Nokia 5 預計 7 月 1 日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